這家鐵板燒餐廳據說是顏清標的兒子開的,走的是極高檔路線,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非富即貴,
光是價目表上的價格就會閃到你眼花喔~
一般人像我是不會主動走進來用餐的,
這回還是因為主管請客,才得以一飽口福及眼福呀!(謝謝主管

餐廳裡的桌數很少,只有三張桌檯,每張大約都可坐10位客人,
我們的坐位在包廂裡,有特別的格間,其餘2張則是用布幔圍出獨立的空間。

 

 

 

這個筷子的頂端該不會包覆著金子吧...

 

開胃小菜,生洋蔥佐醬油及百香果涼拌青木瓜,無限量供應的,
我很喜歡青木瓜那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開胃呀!

 

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我挑的是義式醬汁,很爽口。 

 

海鮮濃湯,裡面加了蝦子、蛤蜊、干貝唇、花枝,味道不錯。 

 

簡單的蒜味麵包,出奇的好吃。 

 

這裡的師傅沒有讓你眼花瞭亂的花式表演,
每道料理方式都以很沉穩又熟練的技巧呈現在客人眼前。 

 

這個扇貝超級新鮮的,肉質軟嫩,湯汁鮮甜到不行!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肉嗎?答案是魚肉。
雖然問過師傅是哪一種魚,不過我還是沒記起來...
不要緊~好吃最重要了XD
跟扇貝一樣,新鮮軟嫩的魚肉,簡單的醬汁調味,讓客人可以吃得出魚肉本身的好滋味。 

 

新鮮的大明蝦、還有娃娃菜,師傅在上頭撒上頂級的玫瑰岩鹽調味。
我最愛這道了!

 

鮮嫩多汁的雞排,只有簡單的調味玫瑰岩鹽,讚唷! 

 

師傅正在專心的處理頂級的牛排。

 

這個牛肉應該只有五分熟而已,
左邊的牛排加了起士粉再以火槍燒烤過,右邊的是原味佐以玫瑰岩鹽,
其實牛排分3種料理方式,不過最後1種沒拍下來...

 

 炒豆芽,仔細摘掉頭尾的豆芽菜,口感的確脆口許多。

 

飯後水果甜點,西瓜超甜的, 甜點應該是芝麻奶酪。

 

來一杯香濃的咖啡,為這次的午餐作個完美的ending!

師傅說他們這裡每道料理都是無油的,
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對身體無負擔。

不要問我這一次的商業午餐花了多少錢,
因為不是我出錢的,所以...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貴就是了XD

最近真的挺有口福的,老是吃吃喝喝,
難怪體重停滯一段時間一直瘦不下去啊~囧

這次拍照用的相機不是我的V3,而是用SONY T800,
近拍食物的效果果真是一級棒吶,
很認真的考慮敗一台回來ing...

 

森鐵板燒
台中市西區大業路43號二樓
04-23105145

http://www.mori.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