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印度料理我去過兩次,第一次是幾年前跟菱子一起去,
那時候是去長春街的總店,店面寬廣許多,也比較舒適。
健行路這間分店規模至少縮水了2/3,不過廚房是透明開放式的,
可以看見印度籍的大廚在裡面作菜的樣子喔。

因為是臨時起意,V3沒帶在身邊,照片全部是用K750I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還有......又因為時間久遠(今年一月),所以......菜名都不記得了..


















◎印度烤餅,很香很好吃!




◎印度咖哩,菜名不可考...

















我蠻喜歡印度料理的,食物口味比較重,很合我意,
健行路上這個區塊開了很多家印度料理餐廳,
而且都是由印度籍的廚師掌廚,可以品嚐到道地又新鮮美味的印度菜。

以上是三人套餐的份量,當時好像是有八折的優惠,三人套餐1300多再打個折,
比第一次兩個人單點吃了1000多,價位上有便宜到了!
還有,記得第一次我點的餐後飲料是酸奶,那次喝了兩口後就不敢再喝了,實在是酸得可以,
這回朋友一樣也點了酸奶來喝,卻變得好甜...
不過基本上,酸奶這道飲料已經列入我再也不會嚐試的東西了。


安德魯印度料理(健行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號
04-2326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