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因為離公司不遠,去過的同事評價覺得還不錯,所以在百家必去的餐廳之中,先找了個位置讓它插隊。沒料到這個約會日一波三折改了又改,約了時間之後不是我臨時沒空就是換Surrina沒空,後來連卡玟基也來湊熱鬧,嗟!

沒拍到餐廳的外觀,不過法蘭爸爸漆成黃色的外牆在東興路上十分搶眼,走過的路人肯定都會印象深刻多看幾眼的。








↑名片上面的黃,就是餐廳外牆的黃色囉。





↑玉米濃湯,我們都點了麵+120元升級套餐,所以多了濃湯、前菜、飲料。
這杯濃湯很一般,蠻像美又美賣的玉米濃湯的味道,不怎麼特別就是了。





↑蒜味烤麵包,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還不錯吃。





↑切達乳酪烤洋芋條,套餐前菜之一,份量很多喔,當時看著這盤就一直在想等等主餐來了還吃得下嗎..





↑辣味雞翅,套餐前菜之二,2支雞翅切成4塊,幸好這個量不多。不過說是辣味的,其實吃不出來辣耶!





↑XO醬蘆筍鮮蝦細麵(單價230元),我的主菜登場了,蝦仁看起來很肥美的樣子,以為麵條會有很濃的XO醬的味道,結果卻淡淡的不怎麼夠味吶。





↑香草奶油雞肉細麵(單價180元),Surrina的主菜,她問我香草在哪怎麼沒味道,我告訴她上面淋的那個青醬羅勒就是香草了...





↑卡布奇諾,我的餐後飲料。


整體而言,法蘭爸爸是一家很平價的家庭義式料理餐廳,這裡點一個套餐的價格,換成帕帕咪歐只能單點一道麵而已。至於口味上,我覺得自己煮的義大利麵都比這個好吃啊...,嚐鮮其實不錯啦,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倒是真的值得一提。





法蘭爸爸義式餐館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04-23296221
04-2329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