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參與試吃活動,剛好又是喜歡的黑棗汁,真開心!

會對它有興趣,是因為看了官網的介紹....
酸酸甜甜的紫露,含有膳食纖維、鐵、鈣、鋅、維生素A、B群、E、
葉酸、菸鹹酸、及多種礦物質、維他命等多種天然營養素!

這...不就是我很需要的東西嗎....好吸引我啊

先來拍個正反面照,存檔留底~

 

拆開盒蓋,裡面有20小包紫露,覺得這個試吃的份量挺多的呢!

 

每條小包裝的紫露有10g,建議每日食用2-3包。
每100g的紫露含有4.94公克膳食纖維,
可增加飽足感,並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較柔軟順暢。

膳食纖維對正在減肥的人有很大的助益呀! 

建議的食用方法有直接食用、加水沖調、塗抹麵包。
把紫露當成果醬塗在麵包上應該不錯吃唷,
不過目前還沒機會試試...

 

這是開封當天拍的照片,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地想試試紫露的味道如何,
紫露是濃縮黑棗汁,我想起小時候最愛吃奶油蛋糕上頭的黑棗...

 

倒在杯子裡的量不多,因為我只開了一包試喝,是又濃又黑的原汁喔!
其實這樣直接喝不加水也是ok的,味道應該會更濃郁~

 

沖了約150cc的溫開水攪拌均勻,顏色變淡後跟黑咖啡還挺像的呀XD

入口之後,淡淡的黑棗香氣在嘴裡散開,不甜,有一些澀澀的,可是真的蠻好喝的!

官網上說明,根據美國Tufts大學抗老化研究報告,黑棗(prune)的抗氧化能力,
是實驗中各種水果的第一名,比第二、第三名的葡萄乾與藍莓高上一倍。
黑棗雖然甜,但仍屬於低GI值(Glycemic Index)食品,
食用過後不容易使血液中葡萄糖昇高 (葡萄乾與香蕉屬於中高GI值食物)。

鐵質是構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重要成分,同時參與紅血球形成作用,
體內鐵質的補充與否,深刻地影響到女性朋友的健康,
對於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等每個不同階段的女性而言,
鐵質是極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

試用了一個多星期,發現我的氣色真的有比較好一些呢,排便也有更順暢的樣子,
紫露這個產品兼顧了女生許多方面的需求,真的值得一試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紫露的好處請點這裡:
http://www.zo-ra.com.tw/steve/prune_ol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