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無印良品的香蒜辣椒之後,這回換海膽奶油登場亮相!!

食材跟上次一樣簡單,把德國香腸換成綠花椰菜,
本來是想加一點培根下去,但怕培根的味道蓋過海膽的鮮味,猶豫了一下還是作罷。

 

無印上個月也進駐中友百貨了,
以後要逛無印良品不用再特地繞到SOGO去,真好啊~
不過目前只對他們家的各式調理包有高度的興趣,所以專攻調理包。

 

 

 

海膽奶油的價格跟香蒜辣椒一樣都是105元/2人份,
內容物就是醬汁及海苔絲各2包。 

這次更偷懶,直接把杏鮑菇跟綠花椰菜用水煮熟,
等義大利麵起鍋後一起盛盤,
可是....淋上醬汁的那一刻我後悔了...
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但我就是不喜歡,覺得一整個不對我的味啊.....
是所有海膽奶油聞起來都是這個味道嗎?
不解....
 

撒上海苔絲後總算勉強可以接受,早知道就放培根片...Orz

看起來是OK,但經過品嚐後的最終結論是,海膽奶油...你果真不是我的菜啊...

還是香蒜辣椒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