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來襲這幾天,我在台北體驗只有9度的低溫,
跟姐姐約在中山站2號出口處的米朗琪咖啡館見面,出了捷運站後發現台北真的好冷。

 

總覺得台北人不畏風寒,大家愈冷愈要出門...
只能在現場排隊等叫號的米朗琪,妳真的是很有吸引力啊!

 

因為不知道室內用餐區還得等多久,下午行程還有看梵谷展,
我們最後選擇坐在不收服務費的戶外區,這個暖爐很有效地驅走了所有的寒意啊...

 

入坐後,可愛的服務生立刻奉上一杯熱開水。

 

 

 

我的覆盆莓花草茶,淡紅的覆盆莓漿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
清新淡雅的花香,讓人不知不覺放鬆了心情。

 

姐姐的皇家熱奶茶,濃濃的奶茶香,不甜,提供方糖,要吃多甜自己加囉。

 

牛肉三明治,這是姐姐的主食,份量好多,姐姐說,等等我的鬆餅份量更驚人...

 

剛烤好的巧克力香蕉鬆餅上桌,看到那個厚度,我已經先飽一半了...真的好驚人!
這就是米朗琪最最最出名的鬆餅啊~~
這個量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雖然它真的很美味可口,下次我看2個人點一份餐就好...

米朗琪最有名的除了鬆餅外,還有冰滴咖啡及水果苶,
是很想點冰滴咖啡,但冷颼颼的天氣,生理反應很自然的就想喝熱的,
下次吧...冰滴咖啡還有草莓鬆餅。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