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8 

 

匈牙利Hungaria 馬術表演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 行程表上寫著這天要參觀匈牙利著名的馬術表演,我卻一直錯記成要參觀馬術學校,
  直到抵達表演場之後,傻傻地望著簡陋的『學校』發愣......圖片說明
  太陽很大,曬得大夥兒頭昏眼花,不知道這些馬兒熱不熱?  
  在欣賞馬術表演前,先搭乘馬車繞了好大一圈,像是來到了匈牙利鄉下,
  因為周圍除了草原、樹木之外,就是一棟棟零零散散的平房建築,樸拙原始。
  這一段車程我用DV拍了下來,可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電腦就是沒辦法將DV帶的內容存到硬碟裡...
  等找到高手替我解決之後,再弄成短片放上來。

匈牙利Hungaria 馬術表演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適逢假日,許多家長帶著可愛的小朋友來參觀表演,
 我不太清楚這一群小朋友及家長是否都是認識的朋友,
 不過看他們這麼乖巧的排排坐,猜測應該是彼此認識才對。
 我最喜歡左2的小男生及左3的小女生,
 小女生看到我在拍照,很靦腆地對我笑著,真想抱起來親幾下XD


匈牙利Hungaria 馬術表演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匈牙利Hungaria 馬術表演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好乖的馬兒啊!
 從沒見過馬兒會作出此等高難度的動作...


 


圖片說明據說,匈牙利人的祖先是馬背上的遊牧民族,
 所以,表演此項被我示之為高難度的動作,
 對他們來說,可能就像吃飯一樣簡單吧!

   


圖片說明騎士手上那根長長的馬鞭,甩動時會發出咻咻聲及類似沖天炮爆響的聲音,
 聽起來不僅刺耳,而且讓我很害怕XD,
 所以當這些騎士們一起甩鞭時,我飛也似的逃得老遠,再用長鏡頭捕捉畫面...
 開玩笑,要是站太近不小心被誤傷的話,誰知道會不會皮開肉綻......

 


圖片說明中午在馬術表演地方用餐。
 左:匈牙利牛肉湯,上面那白白的東西吃起來像乳酪
 中:匈牙利式牛肉燴飯
 右:甜點,薄薄的麵皮撒上甜甜的糖粉

 

匈牙利Hungaria.布達佩斯Budapest 英雄廣場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匈牙利Hungaria.布達佩斯Budapest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 這一塊美麗的手鈎紗價值不菲,僅可欣賞,無法打包帶回家。

 

匈牙利Hungaria.布達佩斯Budapest 多瑙河 國會大廈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匈牙利Hungaria.布達佩斯Budapest 多瑙河 伊莉沙白鍊橋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 喜歡這座白色的鍊橋,看起來就是簡單的現代美,橋的名字也很美,就叫伊莉莎白鍊橋。

 

匈牙利Hungaria.布達佩斯Budapest 多瑙河 鍊橋夜景
2005/05/28
Photo by Carol

圖片說明吃完晚餐後,大夥兒雖然走了一整天的行程,跟領隊約好夜遊布達佩斯的集合時間,
 回房間連洗澡休息的時間都來不及,匆匆寫了幾張明信片拿到大廳櫃台去寄,等待出發夜遊。
 夜晚的匈牙利,另有一番美景,不遠處的鍊橋上車輛熙來攘往,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夜城的味道。



圖片說明圖片說明圖片說明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很高興,因為又踏上歐洲的土地了!
心情很快樂,但天氣很機車!
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曬得我頭昏眼花,
想拿傘遮陽,但又怕變台客...XD
在共產國家(曾經是)能見到開放後的進步,的確讓人驚訝。
匈牙利是個熱情的國家,至少目前看到的人都蠻友善的。
有東方人的血源,真的不一樣。

Carol  2005.5.27

圖片說明圖片說明圖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