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大最常提起及回味的,是在八德阿全師的蝦子還有羊大骨,
因為他一直炫耀在那裡吃到比別家平價吃到飽所提供的蝦子還要大上數倍,
這可引起了我的興趣,幾次吵著要他也帶我去見識一下那響噹噹的蝦子到底有多大隻,
等了又等,這回總算如願品嚐鼎鼎大名的阿全師啦!

八德店似乎晚上才開始營業,因為某天中午專程前去時不巧撲了個空,還被老大笑我沒口福...
呿~就不信我會吃不到阿全師= =+
瞧!我不是很快就等到這驚喜的一刻~

這裡所有的食材都是讓你吃到撐的,如果要來個無限暢飲啤酒也只要加99元就行,
不收服務費,但每桌都會加收開爐費(火鍋+烤肉)100元,人數愈多愈划算喔!

 

 ↑ 火鍋料區

還沒全員到齊尚未點餐之際,我帶著相機到處走動,
老大交待我要在Blog貼食記替阿全師打打廣告, 
因為他擔心萬一生意不好不營業了,他就再也吃不到那肥美的King Size草蝦跟羊大骨了...

 

 ↑ 海鮮區

我覺得啊,他根本是白擔心了,因為晚餐時分簡直是坐無虛席, 
我們約6點半左右抵達,已經被安排坐到室外區去了,
一路上所經過的桌面,烤架上幾乎都放了滿滿的草蝦,大家應該都是為了蝦子而來的喔~

 

我就是為了這些新鮮肥美的草蝦而來的啊! 

店家很大方的提供等級不錯的草蝦,而且補貨上架的速度超快,
只要看蝦子快沒了就立刻再倒上一籃

 

有新鮮美味的帶殼牡蠣,扇貝淡菜跟風螺,食材的size比其他店都要大上許多,
老闆您真是佛心來的啊...

 

 ↑ 關東煮,沒機會試吃。

 

 ↑ 還有鬆餅機給客人DIY...一樣沒試吃。
(照片被我拍糊了,但只有這101張,只好當證據留著啦XD) 

 

 ↑ 蛋糕甜點區,樣式不多,但也足夠了。 

 

 ↑ 沙拉區

 

 ↑ 生鮮蔬果區 

 

 ↑ DIY擔仔麵 

 

 ↑ 熟食區 

 

 ↑ 熟食區,以上有許多食物都沒機會品嚐,因為肚子已經被草蝦及鮮蚵給填飽了~

 

 

先來一盤滿滿的草蝦吧! 

 

把草蝦放在刷子旁邊作個比較,看到沒...是不是King Size的?!
難怪老大這麼念念不忘,最近一直嫌棄別家的蝦子不夠新鮮肥碩= =

 

 ↑ 鴛鴦火鍋,點了麻辣及藥膳,先丟個幾支羊大骨下去煮熟,再來煮個草蝦鍋,
老大說就是要這樣吃才會過癮,因為用烤的有點慢...

 

肉質Q彈有勁的羊大骨,沒有羊騷味喔!

 

食材上了烤盤之後,我只拍了幾張,因為開始忙著撥蝦殼沒空啦XD


 

比起別桌滿滿的草蝦兵團,我們算是含蓄多了。
這是最簡單又最美味的烤法,在蝦子上面灑滿鹽巴,烤出來的蝦肉超級鮮甜的! 

 

很夠味的蒜泥蝦,也是一種不錯的吃法,在阿全師吃蝦子真的是一件超級開心又讓人心滿意足的事...

週六晚上有Live演奏,還有一位汽球達人串場炒熱氣氛,
去過一次一定會想再去第二次,這裡的海鮮實在讓人驚豔不已,除此之外,也是個聚會的好地點!

 

阿全師 桃園店
桃園縣八德市和強路469號
(03)218-2255
營業時間:4:00pm~2:00am(平日限用餐3小時,假日限用餐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