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六季完結篇之後,盼呀盼的,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傳聞慾望城市要登上大螢幕的消息已久,但最後都不了了之,據說扮演凱莉及莎曼珊的兩位主角戲外嚴重失和,導致雙方在拍完第6季影集之後,便對外放話絕不再跟對方合作拍戲!這個惡耗不知敲碎了多少影迷的心,時間愈拖愈久,大家對慾望城市會不會搬上大螢幕愈來愈不抱期待。

真沒想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竟然在今年完成了,我想很多影迷一定跟我一樣,有種死寂的心又重獲新生的感覺。不管是誰那麼厲害,可以說服他們回來拍電影版,我都深深感到敬佩啦!





這部原本只是HBO小成本小製作的影集,沒料到播出後竟然獲得廣大觀眾的好評及迴響。而我,也不是在第1季就開始注意的,而是等到第4、5季時,才在蘭芳的推薦之下租DVD回家慢慢欣賞。這一看可看出興趣來了,就這樣欲罷不能地開始追著這4個人的腳步,覽盡紐約人的思想,對他們的愛情觀、生活觀、事業觀及處事觀,感到既奇特又有趣,雖然東西方的思想偶有差異,但西方人的觀念已漸漸根植在東方人的心理了。





電影版的劇情,是凱莉終於要嫁給Mr.Big了,看她穿上婚紗時幸福的微笑,有一種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感覺。不過據說要他們兩人步入禮堂好像又沒那麼簡單,一切只是南柯一夢。(冏...覺得編劇簡直是在整觀眾,等我進了電影院一瞧究竟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





從第1季開始,就不停看著她們換男友,換到我眼花瞭亂的,在第6季的結局裡,編劇總算讓她們都情有所屬,不再尋覓生命中另一個半圓。一直記得自己一開始時很不喜歡莎曼珊的角色,但是隨著劇情的走向,卻變成愈來愈討厭凱莉,尤其是當她背著男友艾登跟已婚的大人物偷情的那一段,對她的不滿及厭惡到了前所未有的高點........,那時候反而欣賞起莎曼珊不作做不矯情的真。

來自上城上流社會的夏綠蒂,是個甜美又有點拘謹的女孩,相對於莎曼珊的開放,她顯得保守許多,經歷過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之後,終於在信仰猶太教的哈利身上找到真愛。為了愛,她可以放棄原來的宗教信仰而改信猶太教,就像許多事一樣,只要肯稍微犧牲退讓一點,得到的結果可以是圓滿的。至於米蘭達嘛.....雖然是個事業有成的律師,可是生活卻很像現在大家口中的乾物女。相對於其他3人的角色及個性,米蘭達的情史稍嫌平淡了點,所以她的故事也就沒那麼吸引我了XD





台灣上映日期是6/20,還要等2個星期多才能看得到,在等待電影上映的時間,我看我還是先回頭溫習電視版的劇情解飢好了......希望這次編劇別再整觀眾了,就讓凱莉跟大人物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