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去中友百貨後面的KIWI,
不過搜尋了一下網路資料後發現她的姐妹店FIFI似乎也不錯,
基於離公司地點近,FIFI就先來好好品嚐看看囉。

店內裝潢走簡約路線,沒有過於華麗的擺設,簡單乾淨又溫馨。

 

點主餐再加159元升級成豪華套餐,多了濃湯、沙拉、麵包、飲料及甜點。

 

香滑順口的濃湯裡加了許多食材,很有飽足感。

 

青醬起司烤麵包,上桌的那一刻,我的味覺被這個吸引了,趁熱享用,又香又酥。

 

 

義式油醋沙拉佐燻鴨蜜桃,好長的一道菜名啊~
燻鴨肉的口感像茶鵝,怎麼不見蜜桃對嗎...
它就隱身在兩片燻鴨內的中間XD
油醋酸酸甜甜的,這道沙拉很開胃喔!

 

羅勒蒜香墨魚麵,墨魚麵是我的最愛。
海鮮食材很新鮮甜美,麵條Q彈有勁,十分合我的口味,就是一定要這種會彈牙的麵條才是最讚的!

 

不太記得這道菜的正確名稱了,看樣子應該是奶油白醬雞肉,
友人讚不絕口的一道菜,奶油味道適中,不會覺得膩口。

 

中場休息時間,隨便拍拍桌上的物品, 這些調味料我們只用了黑胡椒而已。

 

一杯是覆盆莓果醋,一杯是覆盆莓果汁,
果醋那杯當然是我點的,餐後來杯可以促進消化的飲品挺不錯的。

 

甜點提拉米蘇, 是所有現點的提拉米蘇都是軟綿綿的口感嗎?
我跟Surrina比較喜歡冷凍過後再拿出來吃的方式,
要有點硬度,不然裡面的奶油很容易讓人覺得膩。

 

 

 

這張巧克力照片完全是多出來的,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並非是餐廳所提供的喔~
去FIFI用餐那天,剛好有人去歐洲旅遊回來,帶了瑞士買的巧克力當伴手禮,
Surrina把她分到的都拿出來說要拍來當記錄的。

FIFI的整體評價算是中上,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皆在水準之內,
餐點價格屬中價位,對於食物的評價也覺得不錯,列在會回訪的店。
吃過FIFI之後,便好奇KIWI,找時間排囉....

 

FIFI義式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2310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