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的壽喜燒又登場了!

 

小北澤與北澤都是同一個經營體系,不過用餐方式卻有一些不同喔,
北澤是4人點一鍋,這裡採一人一鍋,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鍋底,
若是不愛日式醬油湯底也可以換成白湯或是味噌鍋~

 

桌面上有著跟北澤一樣的餐墊紙,教大家怎麼吃壽喜燒。

 

每個人都可以點一份前菜,這是芙蓉豆腐,軟嫩的火鍋豆腐加上新鮮的明太子及柴魚片。

 

鳳尾鮮蝦沙拉,鮮甜蝦肉配上微酸的和風醬汁。

 

冬粉及鳥龍麵,等等要放入鍋裡煮的。

 

新鮮的肉片,總共有4種可以無限量加點,
已經全忘了哪盤是什麼肉了,
都很美味好吃就是啦!

 

鍋上桌時,每個人都有的一小盤蔬菜,不夠再寫單子加點,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這是我的壽喜鍋,裡頭有蔬菜跟肉片,
一邊放食材一邊拍照,還要顧著不要把肉煮老了,
我很忙的.....

 

土雞蛋加七味粉調成的蛋液,
之前在北澤時我對這個蛋液沒太大的興趣,
這次再試吃,拿它沾了煮熟的肉片,其實還挺滑嫩順口的。

 

我的烏龍麵下鍋囉,已經快吃飽了!這是最後的豐盛畫面~

 

甜品咖啡聖代,咖啡凍加香草冰淇淋,吃撐了...

小北澤menu上的菜色及湯頭跟北澤一模一樣,
用餐時間也是1.5小時,
同樣美味好吃,也同樣讓我吃得好飽好撐啊!

延伸閱讀:北澤壽喜燒

 

小北澤壽喜燒
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04-2310-9966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