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處的巷弄裡,有一棟舊式洋房的建築,裡面專賣法式薄餅。

今年過年時在台北待了好些天,本來計畫要品嚐這家的薄餅,結果.....大爆滿啊!
連預約都排不到位置,只好跟姐姐他們約定以後再去。
剛好4月中旬上台北辦一些私事,這回終於有好口福啦!

 

沒事先訂位,完全是臨時起意想碰碰運氣的,
餐廳早上11:30開始營業,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耶~
詢問之下發現竟然剛剛好只剩一桌沒被預約,
這不就註定有好口福嗎....Lucky!!

 

室內有小小的展示空間,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效果不彰,勉強挑出一張代表....

 

簡單卻又很有質感的menu,如同店內的裝潢一樣,白得心曠神怡,很舒服的感覺。

 

這個不太記得名稱了,似乎是雞肉蘑菇薄餅。

 

法式海鮮薄餅,薄薄的餅皮內包裹著豐富的海鮮食材喔~
有魚肉、蟹肉、干貝及蝦仁,都是我愛吃的海鮮啊

 

來張薄餅的橫切面特寫....

 

烤得香味四溢的牛肉三明治,廚房已經很貼心地幫我們切好,一人一塊剛剛好!
香酥的麵包配上嫩牛肉,沾不沾醬都不錯吃。

 

給三明治來一張整體照,附上的薯條鹹香酥脆,帶著蒜味起士香,好吃~

 

 

 

這個應該是培根白醬義大利麵,香濃的白醬均勻地裹覆住彈牙的麵條,是謝小哲的最愛。

 

雖然有遮陽傘,不過大熱天的中午應該還是不宜坐在室外,
晚上倒是別有一番優美的景緻。

這是少數我覺得中意又合我口味的輕食餐廳,吃巧不吃飽,
如果有機會再回店用餐,我要試甜的薄餅!
不過這附近還有許多美食餐廳等著我去享用,像是米朗琪、乾杯....
都先吃過一輪再看看好了XD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