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小豆乾家發現的特色餐廳,它就在一中商圈附近,隱身於小巷弄裡的民宅之中,
這個區域我幾乎不曾去過,要不是看了小豆乾的介紹,可能還會一直錯過呢!

發現有這家餐廳後跟Surrina提起,沒想到她竟然幾年前來過了,不過她說不太記得...
馬上就跟她敲下時間,要讓她再次體驗加回憶一下才行!

餐廳外的矮牆上有濃濃的日本味,很像浮世繪,藝術感十足。 

 

矮牆裡的平房,看樣子已經很有歷史了, 猜測應是日據時代或光復初期所蓋的建築吧。
下班用餐時間,天色漸漸昏暗起來,整個很有fu~~

 

入口的玄關處,要踏上幾個階梯才能進入室內,
木質地板跟房子的年齡搞不好一樣年代久遠,有幾十年的歷史了,
走過時還會發出木板會有的咿呀聲,所以都要放輕腳步。

 

這個景,讓我回想起好小好小的時候所住的家喔... 

 

 

  

 

 

舊式的縫紉機,我家有2台呢...
奶奶還在的時候常看她老人家熟練輕快且規律地踩著踏板,車縫布料.....真懷念

 

這種懷舊復古風愈來愈流行了,看起來不止房子很有歷史,就連裡面的桌椅都是啊...佈滿歲月的痕跡。 

 

我對這個角落的位子最有興趣了,多了一層珠簾,多了一股神秘的氛圍,
促膝長談的畫面不自覺地浮上腦海~~

 

這區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拉上門就能隔出一個隱密的空間,不知道隔音效果好不好就是了。 

 

簡單的menu封面。 

 

餐點看起來單價不貴,菜色眾多! 

 

果汁類看起來很一般,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那些詞... 

 

 

 

點了2杯不一樣的特調飲料,不過外觀色澤看起來都一樣...
喝起來似乎也沒很大的差異耶... 

 

現烤的香蒜法國麵包。 

 

我點的...義式炸肉丸子, 口感不錯。

 

泰式酸辣雞柳飯,微辣很下飯。

這裡餐點水平一般,室內設計表現得比較出色,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所有的坐位空間看起來都有點擁擠喔。

下次,逛累了,來這裡坐坐吧。

 

Bloody Sonsy Moss
住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22235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