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雷澤蓋:我們希望贏得義甲冠軍
 
    尤文圖斯的球星採訪在不斷進行著。繼帕維爾.內德維德之後,大衛.特雷澤蓋也走進了在平佐洛的新聞室。法國人當晚在公眾面前重申了他對球隊的信心 — 而這些都是每個尤文蒂尼所希望聽到的:「我們現在萬事俱備,我們需要將目標瞄準義甲盾牌,奪回別人取走我們的那些榮譽。」
 
  「Trezegol」也已經決定廝守尤文圖斯了。在聯賽結束和開始集訓之間的30天時間他已和俱樂部達成了一致。
 
  希望留下:「我的想法是永遠留在尤文圖斯。這就是為什麼和俱樂部續約後我很高興的原因。在去度假之前我就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決定。和俱樂部度過了球隊歷史上最艱辛的一個賽季之後,我希望留下來,我和俱樂部表達了希望和球隊一起為重回顛峰而奮鬥的想法。黑白的顏色過去在我的生命中佔據了重要的位置,我希望繼續如此。」
 
  隊友和球迷:「我對每個人展示出來的雄心壯志感到非常高興:不僅僅是俱樂部的管理層,信心還來自於我的隊友和支持者。確實我收到了一些其他球隊的報價,但沒有任何一家大俱樂部比尤文更能打動我的心弦。我的目標就是留下,我從來沒有想過和俱樂部完成合同然後自由轉會。」
 
  拉涅利的貢獻:「主帥對於我的最終留下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他打電話給我,並告訴我他對我很信任,是他的信任堅定了我留下來的決心。」
 
  顯著的統計:「我愛那些統計,我認為140個進球並不是輕易而舉之事。它並不容易,尤其對一名外籍球員來說,你總是會面臨一些困難。」
 
  紀錄的提高:「我希望獲得更多的紀錄。我離100場義甲聯賽只差5場比賽,只要再進10球我就為球隊射進150了,我的目標是在我的這四年合同裏完成200球。」
 
  為集體努力:「這個賽季開始之際我充滿動力,我會一如既往地貢獻出我的全部力量,我依然可以為這支球隊贏得更多。我們擁有一個龐大、高質量的班子,我們真的希望奪回別人取走我們的那些榮譽。」
 
  熱情:「這將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去年發生了那些事情之後,我們對回到頂峰更加充滿渴望。他們從我們手中奪走了兩個聯賽冠軍,現在我們將證明給所有人看,我們在義甲永遠都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